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9-02 09:09  

2016年9月1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朱代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通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个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整篇讲话中多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八个字统领和贯穿了全文。既关怀了我们怀着怎样的初心,又关怀了我们将迈开怎样的脚步。怎样才能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八方面要求,这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这八项任务,前两项更主要提的是“不忘初心”,后五项更重要体现在“继续前进”,中间第三项既是不忘初心的根本,又是完成后面五项任务的根本保证。所以,八个字很凝练,但内涵很丰富,思想很深刻,尤其体现了中央对人民负责的忧患意识,对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所以,值得广大党员好好学习、深刻领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前一段时间和今天的学习,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认识。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号召大家进一步学习并很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诚信友善,遵纪守法,传承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及服务能力,学习组织、管理能力,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去,为党及国家奋斗目标、为中国梦而努力。学院院长孙利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改革的相关内容,谈了个人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认识,提出应该勇于推进理论创新、课程教学模式创新,要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学院副院长王会波同志结合我国当前的发展和经济建设相关内容,重点谈了对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的认识,提出要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注重协调,不断扩大学院非学历教育的影响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