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学院党建>>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6:00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燕山大学2020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1月21日上午在学院A302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赵永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戚伟欣院长、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伟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王国伟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逐条查找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具体地党性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互相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和态度,从工作中找短板,从思想上找差距,直言不讳地指出了每位同志的缺点、不足和改进方法,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意识。

赵永生副校长对会议进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全面,个人检视材料深刻、透彻,相互之间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赵校长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定位,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不断开拓函授教育、非学历培训新思路,拓展康养项目新领域,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