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5-05 10:38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55日下午1500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47名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会场.jpg

大会由副院长王会波同志主持。院长孙利同志代表学院做了题为《※转型与挑战 ※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  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了2016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为契机,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要深刻清醒地认识到高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大趋势以及在“互联网+”时代国家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总体改革思路。结合我院实际,以“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以“转型与挑战”为主题,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重点做好十一项工作。并对2015年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做了报告说明。副院长王会波同志做2015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并做答复。

下午1600,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会财务使用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jpg

讨论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致闭幕词。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化学院改革的大会,大会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希望全院教职工树立求真务实、改革进取的意识,团结一致,谱写继续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最后在欢快的《歌唱祖国》乐曲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