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分享会
2016-10-21 16:55  

10月20日下午2:00,继续教育学院师德分享会在学院A201会议室举行。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师德分享会的总体工作部署,会议邀请了校师德先进个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娟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吴俭涛老师参加互动交流。学院院长孙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分享会。

继续教育学院师德分享会现场

吴俭涛老师通过问卷调研、网络平台精准了解学生心理和思想动态,宽容对待差距,做到因材施教。吴老师对师德理解,首先是在尊重和理解学生的基础上,加之与时俱进的课上、课下互动教学方法,潜移默化的在思想上、行动上感染学生,教育学生,从而使学生把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能力培养相结合,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

黄娟老师通过讲述个人成长经历和感受,体会到在教学方面,要向其他优秀教师虚心、认真学习,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教法。针对学生把“你听懂了吗?”转变为“我讲明白了吗?”一个简单问句的改变,就改变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从而给自己的讲台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和乐趣。

学院教职员工在分享会期间,积极主动与两位老师就函授学生的特点如何开展教育教学进行互动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高艾华老师在会上,也分享了自己的师德感悟和教学经验。

院长孙利在总结会上,首先感谢两位教师对“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师德感悟与教学经验分享。同时指出,全院教职员工都要珍惜本次分享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认真总结分享会取得的成果,根据学院函授学生的具体情况重视教学、教法,虚心向两位老师学习,做到一个既能传授知识,又是能被学习的模范和榜样,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