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学院党建 
 支部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05-01 11:41  

2021年4月29日14:00,继续教育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办公楼A301室举行。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应邀出席大会。

6AD0E

82466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由副院长王会波主持。会议应到代表49人,实到44人。

68D4B

院长戚伟欣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题为《奋进担当,务实创新,开创我校继续教育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全面回顾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二是提出2021年学院工作的要点。

报告客观分析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报告详细阐释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求真务实,认真完成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校院两级管理,出台相关政策”、“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函授站办学”、“推动专业调整,探索国际办学”、“打造培训品牌,拓展高端项目”、“推进亚行项目,筹备专业建设”、“落实医工结合,推进产业发展”、“做好学生工作,加强校友联系”、“提高综合办公能力,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工作任务,对开启学院“十四五”期间新征程,推动学院优质建设,实现学院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3B63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张宁代表学院工会作了题为《立足职能,奋发有为,助力学院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报告,主要对2020年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8F656

开幕式后,全体会员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7599B

   下午16:00,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A8A2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伟在闭幕式上讲话。王国伟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大会是全面贯彻学校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打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推动学院发展的一次动员会、研讨会。

王国伟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教代会的重要作用;二是,围绕学校及学院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定实现发展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三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切实把党建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建统揽全局,用发展凝聚人心。

9394A

大会在《燕大之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