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教务工作
 教学动态 
 专业介绍 
 远程教育 
 精品课程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务工作>>专业介绍>>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介绍-专升本
2016-07-13 09:21  

学制:2.5年(函授专升本)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德、智、体全面发展,并且具有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与创作方面知识和能力的专门人才。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艺术设计、施工、管理等单位从事装潢艺术设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装潢艺术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通过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艺术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毕业生应获得的知识和能力:

1、    掌握装潢设计艺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    掌握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进行创作的专业技能和方法;

3、    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时间的基本能力;

4、    了解装潢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知识;

5、    了解有关经济、文化、艺术事业的方针、政策;

主要课程:

造型基础、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计算机设计、广告设计、店面设计等。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