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函授站管理
 管理平台 
 最新动态 
 管理规定 
 函授站链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函授站管理>>最新动态>>正文
 
廊坊函授站师生一行50余人走进燕山大学参观学习
2016-07-05 10:32  

在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               和       老师们的关怀和支持下, 2016 6 25 日下午两点 ,廊坊函授站由易晋站长带领师生50余人来到校本部参观学习,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朱代春书记、孙利院长,到燕山大学正门迎接,并与函授站师生合影留念。

廊坊函授站师生一行50余人走进燕山大学参观学习

 

函授站师生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游览了燕鸣湖、世纪楼和燕宏桥、塔山公园。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函授站的师生们参观了燕山大学校史展。走进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档案室,朱书记和孙院长向我们介绍了学院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发展、演变,如何从一个夜大班,成长为有几万在校生的学院。我们深深的感到燕山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成教事业的关心,对成教学生的关怀和对成教事业的付出和肯定。    

在师生座谈会上,孙院长和朱书记先后发表了讲话,对廊坊函授站在成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表达了对廊坊函授站同学们的欢迎,那一句“欢迎同学们回家”、“有空常来坐坐”让与会的师生心中充满暖意。廊坊函授站易晋站长、               任课       老师代表、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对书记、院长表达了感谢之情,学生代表王红丽,以一句“现在我以燕大为荣,毕业后燕大以我为荣”,说出了燕大成教毕业生的雄心壮志!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