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函授站管理
 管理平台 
 最新动态 
 管理规定 
 函授站链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函授站管理>>管理规定>>正文
 
燕山大学先进函授站评选标准
2016-07-13 09:59  

(一)设站单位领导重视

1、办站指导思想明确,把函授教育纳入提高本部门素质教育的规划,并定期进行研究;

2、切实加强领导,有专人分管函授站工作;

3、关心函授站建设,定期听取函授站工作汇报,帮助函授站解决实际困难。

(二)函授站机构及配备完善

1、函授站形成工作实体,配备有必要的工作人员;

2、函授站站长有职,有权、有责,能认真负责领导函授站的工作;

3、工作人员专职专责,任务明确;

4、函授站有系统的工作程序和完善的工作制度和良好的工作秩序。

(三)函授站教学条件好

1、有固定的教学场所和必要的教学设备;

2、能保证到站教师在函授面授期间有良好的工作、食宿、交通条件。

(四)年检合格及其以上,在册学生人数1000人以上。

(五)函授站日常管理工作好

1、重视思想教育。函授生有较好的精神面貌,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团结互助,求实上进,能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2、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按时与学校签订年度办学协议;按时足额向学校上缴有关费用。

3、学籍管理规范,及时、准确上报学生信息,无漏报、瞒报现象。

4、管理工作踏实、认真、讲究实效。能及时组织到函授生生源并安排考前辅导,较好地完成招生计划;能严密组织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学年鉴定和评优工作;能认真调查研究,总结经验,每学期向学校书面报告工作;

5、教学秩序稳定,学习风气良好。有较高的面授出勤率、成绩合格率和毕业率;教学活动有考勤,成绩有记载,档案资料齐全;

6、函授站经费专款专用。帐目清楚,凭证齐全,收费合理,使用得当,遵守财务纪律。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