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衡水市地税系统分局长培训班开课
2016-07-05 10:29  

衡水市地税局为进一步提高本系统干部任职能力、适应国家税制改革的新形式、提高本系统干部人才的质量,与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衡水市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于7月4日上午在我校第四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衡水市地税局副局长张洪涛、衡水市地税局培训中心主任宋长友、衡水市地税局人教科副科长杜根茹、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出席开班仪式。衡水市地税局市属各地税分局长76名干部参加培训。

衡水市地税系统分局长培训班开课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欢迎衡水市地税局地税干部莅临我校举办干部培训工作。并简要介绍燕山大学校史和建设情况、近年学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成绩,并希望地税学员在我校学有所得。衡水市地税局副局长张洪涛发言,指出,青年干部是地税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领导干部队伍的后备力量,要认真学、扎实学,自觉地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茁壮成长。本期地税干部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课题将围绕《廉政建设与预防职务犯罪》、《地税体制建设》、《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理论与实践》、《问责制的法制化与法治化》、《地税干部的压力管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网络时代的舆情管理》、《政府部门绩效管理》等内容深入讲解,本次课程全部由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教师担任。同时,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加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