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山东省高青县国税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两期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课
2016-08-27 15:03  

为适应国家税制改革的新形式、提高干部人才的质量,山东省高青县国税局与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山东省高青县国税系统干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培训班。8月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第四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山东省高青县国税局副局长王朝阳、张道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山东省高青县国税局各国税分局60名干部参加培训。

第一期开班仪式


 

第二期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校史和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成绩。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山东省高青县国税局副局长王朝阳发言,他鼓励青年干部要认真学、扎实学,自觉地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茁壮成长。

本期国税干部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五天,培训课题将围绕《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领导力提升的理论与实践》、《廉政建设与预防职务犯罪》、《当代中国道路的制度自信》等内容深入讲解,本次课程全部由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教师讲授。同时,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加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