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石家庄市地税系统60余名专业技术干部来燕山大学培训
2016-09-08 09:10  

9月5日上午8点,受石家庄市地税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石家庄市地税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世纪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石家庄市地税局副局长葛旭鸿、石家庄市地税局培训中心主任李亚彤、石家庄市地税局信息中心主任曹立新、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出席开班仪式。石家庄市地税系统66名专业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石家庄市地税系统专业技术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欢迎石家庄市地税局干部莅临我校举办干部培训工作。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希望地税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得。石家庄市地税局副局长葛旭鸿讲话指出,青年干部是地税事业蓬勃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领导干部队伍的后备力量,要认真学、扎实学,自觉地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工作中茁壮成长;这次培训班是石家庄市地税系统首次把专业技术干部送到高校进行理论知识辅导和专业技能培训,开创了石家庄市地税系统培训新模式。

本期培训班是今年暑期前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继衡水市地税系统干部培训班、山东省高清县国税系统两期干部培训班之后的第四个非学历教育培训班。旨在利用燕山大学优质的教师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课题将围绕《虚拟现实漫谈》、《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互联网+-中国经济新引擎》、《信息安全》、《网络时代的舆情引导》、《领导力提升的理论与实践》、《中国城市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ppp融资模式与案例解析》等内容深入讲解。课程全部由燕山大学党委讲师团、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