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选学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06-20 15:24  

2017年6月19日上午8时,受中共河北省省委组织部和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选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3举行。燕山大学组织部部长蔡大勇,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人事培训处处长李温良、人事处科长刘川以及参加培训的33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组织部部长蔡大勇致欢迎词,首先欢迎各位学员莅临我校。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大学生创业等各方面都得到了省、市各级工商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省工商系统干部培训班选择在我校举办,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既体现了省工商系统对燕山大学一如既往地信任与支持,也开创了学校服务我省工商管理工作的新途径。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人事培训处李温良处长发言指出,此次培训,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刘云峰局长批示:“认真组织,加强管理”。我们将此次培训作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选择省部共建的燕山大学,并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求,针对当前重点和热点问题,开设了一系列燕山大学的精品课程,就是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下神来潜心学习。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干部选学的重要意义;二、勤于思考,认真学习;三、严格自律,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最后李处长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主持。

本次培训学员全部来自全省各地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针对这一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一带一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从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一份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纪念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以增强培训效果。

 

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干部选学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