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围场县第二期工商企业管理人才研修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8-04-24 11:20  

2018年4月23日上午8时,受围场县组织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围场县第二期工商企业管理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3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围场县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张博利、科员周州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围场县工商企业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致欢迎词,首先感谢围场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欢迎工商企业的管理人才再次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并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围场县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张博利科长发言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占平同志委托进行的,我代表围场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辛苦劳动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借此机会,代表占平部长讲三点意见,与各位学员分享:第一,要注重消化吸引,理论联系实际。第二,要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合作。第三,要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最后祝全体学员在燕大过得充实愉快!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围场县研修班学员专心学习

针对此次专题研修,培训中心精心设置了《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企业生产战略选择》、《企业电子商务品牌建设与战略规划》、《精细(精益)化管理》等专业性强、实效性高的培训课程。主要从企业的生产、营销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从管理专业角度为围场县工商企业管理人才量身定制了一份“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学员到开发区E谷创业空间进行参观,互动交流,增强培训效果并争取企业间平台成功对接。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