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第二期赞皇县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9-07-11 15:42  

2019年7月8日上午8:00,受赞皇县税务局局党委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赞皇县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举行。赞皇县税务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永军,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以及参加培训的4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赞皇县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世良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随后他简单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衷心希望赞皇县税务局与燕山大学通过本次合作,共同把此次活动办出亮点、做出实效,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

韩局长讲话,他指出,参加这次培训学习的这期学员有48名同志,都是来自我局的基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再向大家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二是要有严谨的学习风气。三是要有开拓的学习精神。最后,衷心感谢燕山大学各位领导、老师的辛苦付出,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 

赞皇县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针对税务干部的工作性质和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理论讲解、实践考察、团队建设等培训内容,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幸福心理学——压力管理与情绪》、《中美贸易战背后的世界格局演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税务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执行力提升的方法和途径》、《儒家精神文明与现代社会》、《中华诗词的美与魅》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了这份量身定制的“文化大餐”。同时,安排了缅怀先烈、参观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的现场教学环节,以增强培训实效。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