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
2021-07-13 12:17  

2021年7月12日,秦皇岛银行“未来之星”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第四教学楼108培训教室举行,秦皇岛银行人力资源部何金钊部长主持,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伟欣院长致欢迎辞,秦皇岛银行常务副行长魏飞出席并讲话, 新入职的77名员工参加了为期18天的培训学习。

5161 6079

本期培训班由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旨在加强新入职员工基本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基本技能、管理水平。 经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精心设计,在本期培训中安排了: 《人力资源规章制度概览》、《反洗钱业务规范及员工行为规范》、《信息安全基础培训》、《零售银行业务发展及简介》、《产品营销技巧及营销话术》、《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客户投诉》、《职场礼仪》、《人民币防伪特征及假币收缴流程》、《对公金融产品宣讲》、《信贷管理基本概念解析》、《数字银行业务简介》、《公务卡业务培训》、《金融市场业务简述》等相关内容的讲座,同时组织新员工进行上机操作和拓展训练。

26AE 253B 3045

3DCA 4BED 3D30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