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涞源县、博野县税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研讨班(两期)圆满结束
2023-05-19 10:22  

2023年5月7日,受国家税务总局涞源县、博野县税务局委托,由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研讨班”在燕山大学开班。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宁致璇致欢迎辞,涞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亚伟,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孙勇;博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振杰,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闫石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30001

两期研讨班共100人参加,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两县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经过涞源县、博野县税务局精心组织,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细致安排,研讨历时两周时间。

专题讲座题目《传承红色税收基因守正创新奋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员干部要守住纪律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乌克兰危机与世界秩序重建》《压力管理与心理调整》《信任与印象管理》《毛泽东诗词讲读》《增值税加计抵减与留抵退税》《俄乌战争与背后的大国博弈》等课程。

3031D

研修课余时间,组织学员进行了拓展训练,提升团队成员的素质和角色认知能力和水平,锻炼和提升团队沟通、信任和协作能力;参观了秦行宫遗址博物馆,进一步了解遗址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