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固本强基 提质增效——河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燕山大学举办
2023-11-01 09:49  

4C5C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实施高校党建领航工程,持续深化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成效,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0月22日至28日,省委教育工委在燕山大学举办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智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585E0

智学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把握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高校党的建设。要找准做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抓牢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功能发挥和基层基础,当好师生“主心骨”。要忠于职守,充分履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为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共安排4场专题授课、3场案例教学、2次分组讨论、1场学员论坛和3次实践教学。

全省第二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建设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有关高校组织部长共112人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