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秦皇岛市直机关干部高质量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培训班开班
2023-11-24 16:18  

为进一步培育提升广大机关干部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业务能力,推动我市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全力打造中国康养名城。11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2023年度机关干部高质量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培训班”开班。市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黄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周晓颜主持开班仪式。市发改委、卫健委、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外事商务局、招商中心、体育局、旅游文广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等市直部门相关科室同志;县、区(管委)分管生命健康产业(康养产业)县级领导、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计50人,参加为期五天的业务培训。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主办方积极沟通商讨课程设置、讲座主题、授课教师。邀请了清华大学、燕山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北戴河新区管委会等知名教授和相关领域专家作专题讲座;培训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介绍、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视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人群健康与医疗卫生需求的未来医学与健康发展模式、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7+6”国家支持政策、微生物与大健康,就肠道菌群对康养发展作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情况等多方向、多角度进行讲解。培训期间学员参观了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开发区康泰医学、康复辅具产业园、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燕山疗养院、河北平安健康集团北戴河综合康养中心、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及昌黎县中关村科创产业园等项目和企业,使学员理论与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和了解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