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正文
 
“党员进党校”联合培训班开课
2023-11-30 08:50  

2023年11月29日,太行海运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北海事局安全处党支部、船舶处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既是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三个党支部本年度开展联学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第四教学楼培训专用教室举行,太行海运党总支副书记李永泽主持,河北海事局安全处处长、二级调研员孟毅作动员讲话。来自三个党支部的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454D5

孟毅指出,从2021年开始,太行海运有限公司党支部、河北海事局安全处党支部、船舶处党支部进行联学共建活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新局面,开启海事航行交流合作新篇章。三年来,三个支部开展了安全管理座谈交流、共上一堂党课、送安全知识到支部、集体安全隐患排查、特色主题党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联学共建活动。真正发挥了各自优势,促进经验共享、党建业务双提升。此次,我们三个支部一起来到燕山大学,跟着燕山大学教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希望我们海事部门与航运企业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支持,一起联学共建促发展,携手同行谱新篇。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