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石家庄市地税系统副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06-20 15:22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致欢迎词,首先感谢石家庄地税局对我校的信任,欢迎石家庄地税局各位领导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石家庄市地税局副局长陈震发言指出,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出现的新情况、新任务、新举措,要求我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个人的工作素质。此次培训安排在燕山大学就是想利用高等学府的优秀教学资源,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值,所以请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大家能找得改进和创新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最后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此次培训,全部由我校党委讲师团、机械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担任主讲,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一带一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培训课程,从多维角度量身定制了一份“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学员到河北省港口集团秦皇岛港参观,互动交流,以提高培训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