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邢台市桥东地税局业务骨干素质提升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10-30 16:21  

2017年10月30日上午8时,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邢台市桥东地税局业务骨干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3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邢台市桥东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胜以及参加培训的5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邢台市桥东地税局业务骨干素质提升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致欢迎词,首先感谢桥东地税局对我校的信任,欢迎桥东地税局各位领导莅临我校。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桥东地税务局副局长李春胜发言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经市局领导决定举办的重要的一次业务骨干队伍培训,此次培训是把税收业务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一次专题培训班。为办好这次培训班李局长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1、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2、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增长学识;3学好本领,学以致用。并对燕山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地税局领导与培训班学员共同学习

此次培训,培训中心精心设置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习近平治国理念的内在意蕴》、《互联网+下的大数据》、《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等培训课程,从多维角度量身定制了一份“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学员到中信戴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互动交流,以提高培训的实际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