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8-10-12 14:42  

2018年10月9日上午8:30,受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阳泉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3教室举行。阳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玉宝、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会波主持。

山西省阳泉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孙利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衷心希望学校与阳泉市委宣传部能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开创合作交流新局面。祝愿各位学员在一周的学习中生活愉快,在燕大美丽校园留下美好记忆!

史玉宝副部长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经过市委宣传部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密切联系,共同协商制定的培训计划,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他对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善于学习,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的能力素质;三是严格遵规守纪,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针对这次专题培训,培训中心做了精心准备,安排我校党委讲师团主要成员,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优秀教师,以及燕山大学品牌设计与传播研究所、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河北省广告研究院、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的多位特邀研究员,分别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倡议》、《文化创意产业策划与运营》、《公共文化活动品牌创意与传播》、《地域文化与文创品牌建设与管理》等方面为学员量身定做了一份培训“菜单”,为增强培训效果,还安排了北戴河艺术村落的现场教学等环节,努力使大家能够学有所获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