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非学历教育
 关于我们 
 培训项目 
 课程体系 
 师资力量 
 成功案例 
 培训证书查询 
 航空委托培养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非学历教育>>成功案例>>正文
 
燕山大学—梁山县专用汽车企业家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2021-07-10 10:53  

2021年7月5日,受梁山县委组织部、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共同承办的梁山县专用汽车企业家专题研修班在燕山大学开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9培训教室举行,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主持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戚伟欣院长致欢迎辞、梁山县副县长陈秀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梁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道兵出席开班仪式。

17F04 1D66C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决策部署,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汽车行业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复合型人才和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聚焦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为国家汽车行业领域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更大贡献,中共梁山县委组织部、梁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了本次研修活动。参加研修班的学员来自梁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产业研究院、专用汽车产业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领导及梁山县40家汽车制造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51名学员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研讨、参观、交流等活动。

15AA1 C0A6 FBBD

燕山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和车辆与能源学院精心设计研修班内容,聘请燕山大学知名教授做专题讲座,主要研修内容为《产品研发中的创新思维与方法》、《管理者的素养与管理技能提升》、《智能感知与数字孪生》、《企业文化建设与企业管理》、《汽车零部件的轻量化技术》、《装备外观造型与品牌形象设计》、《车辆关键部件三维建模与结构分析》、《专用车工业设计及应用》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期间安排了学员到秦皇岛戴卡兴龙轮毂有限公司、秦皇岛科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D663 E7F5 1051F

19804 1066B 113E8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