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会 
 燕大校歌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工作>>校友动态>>正文
 
最美秋意--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11-21 16:12  

20161029日正午,喜欢摄影的我利用课闲之余背着相机来到校园采风。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临近艺术学院,艺术气息浓厚。

走近继续教育学院,虽已是深秋,但因秦皇岛依山傍水的气候原因,深得比较晚。不同灌木仍有没进入角色的。

教学楼前的火炬树是最好的演员,红的一发不可收拾,阳光撒下红叶也泛着微光,

率先给校园增添了色彩。

不“敬业”的小草,杂乱无章,没有丝毫要转变角色的态度。狭长的叶映衬在红绿相间的树叶,配着校园的静谧那是种异样的美。

芦苇荡深处时而传来鸟鸣,可能是我打搅了他们,在向我示威吧。

白露相与间干枯的莲蓬与叶茎 “亭亭玉立”,带不去曾经饱满的你。嬉闹的小鱼三两成群,为秋色的池塘增添活力。

回到教室,正午阳光明媚洒进屋内,干净整洁的桌椅何不给下午的学习带来喜悦感

 

临近傍晚,一天课程悄然结束。金色余晖还在天边“挣扎”,微风拂面,湖畔的垂柳、芦苇随风荡漾。

残余的小花虽没有了昨日的芬芳,但播种了新年的希望。仰望天空张开双臂去感受别样风采。

夕阳西下,如剪影一般美丽灿烂。转瞬即逝,珍惜校园美好时光——下周见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