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规章制度
 学院管理 
 教学管理 
 学生管理 
 招生管理 
 函授站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规章制度>>教学管理>>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考试考场规则
2016-07-13 08:36  

 

1.  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按时进入考场。函授重修学生同时要带重修手续,否则,不准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应在考场记录上签到。

2. 考生在考前10分钟人场,按监考教师要求对号入座。考生迟到2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考试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考试中不得擅自挪动座位。

3. 考生考试所需文具一律自带,相互不准借用,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如书籍、纸张等一律放在讲台前。

4.  考生进入考场后要关掉手机。

5.  考生对考题有字迹不清或其它问题时,应征得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发问。

6.  考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传递试卷,不准将试卷带出考场,不准找他人替代考试。

7.  考场内严禁吸烟、吃东西,保持安静。考生上厕所要得到监考教师允许,并有监考教师陪同。

8.  考卷只准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答卷,用学校统一发放的试卷和草稿纸。

9.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将试卷反扣在桌面上,经监考教师同意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内逗留。

10. 凡考试违纪者,将按《考试违纪处理条例》处理。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科

2016630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