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
2017-02-28 13:12  

2017年2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A302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利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研究了学院重点工作——远程教育平台建设的相关内容。孙利院长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远程教育平台建设技术、政策等方面的调研情况,介绍了省内其他院校当前远程教育平台的建设和使用现状,对当前比较适合学院特点的某大学远程教育平台和青书远程教育平台进行了详细分析。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认真分析讨论,对学院今后远程教育平台的建设方式形成了初步意见。随后,孙利院长从教学、专业设置、学生工作、校友工作、函授站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学院管理等方面对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既统一了思想,又部署了工作。新学期伊始,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本学期要认真做好对17个教学点的检查工作,要有计划、有方法、有结果,切实摸清各函授教学点的真实情况。对于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要巩固成果,积极开辟新的增长点,认真做好培训的各个环节,保证授课教师的积极性。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