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围场县民营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7-06-05 08:23  

2017年6月3日上午8时,受中共围场县组织部委托,由燕山大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围场县民营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8举行。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王宝诚,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围场县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刘伟杰、围场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张博利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围场县民营企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

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王宝诚致欢迎词,首先感谢围场县委组织部对我校的信任,欢迎围场县民营企业家莅临我校,首次在我校举办管理人才培训班。随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企业家在燕山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围场县县委组织部刘伟杰副部长发言指出,近年来围场县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倾力扶助,县组织部举办管理培训班不仅是组织部历史上首次,也是组织部的第一次尝试,目的就是争取为我们的本土企业培养一批管理人才,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爱,这不仅是我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快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也是适应现代企业发展的需要。借此机会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1、终身学习,贵在坚持;2、在学习上要发挥毛主席提倡的钉“钉子”精神;3、注重消化吸收,理论联系实际。愿各位学员把燕山大学的校训“厚德、博学、求是”做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大学校园里迸发出再创辉煌的激情。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主持。

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刘维尚老师的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工作是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新举措,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增进交流,开创新局面做出重要贡献。针对本次民营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的要求,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中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发展战略和企业品牌推广、企业成功挂牌上市之路、战略绩效管理系统构建等多维角度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学员到秦皇岛惠斯安普健康系统有限公司、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观,互动交流。以提高培训实际效果。

围场县委组织部刘伟杰副部长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