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赵永生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2017-12-08 16:20  

12月7日下午,赵永生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并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汇报。

赵永生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汇报了学院远程教育平台建设情况、尔雅课程平台试用情况、远程教育平台实施以后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继续教育教学大纲修订情况、非学历教育培训教室改造方案、亚行康养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报送、财务预算草案等八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朱代春汇报了学院函授站督导检查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汇报了学院对《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集中学习和前期调研情况,以及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

赵永生副校长就以上工作的具体情况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并指出,要认真对待教师工作量的测算,做到数据详实,规范合理。非学历教育培训教室的改造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参训人员的实际情况,家具设备要符合人体工程原理,以人为本。《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对我校继续教育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继续教育学院要着眼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省内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需要,与时俱进,做好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最后,赵永生副校长鼓励大家要继续开拓思路,鼓足干劲,不断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