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16 10:31  

根据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根据《燕山大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燕大党字〔2015〕33号)、《燕山大学2017年度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1月15日上午9:00,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16督导组孙红磊组长、庞永真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对照省委《关于维护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认真查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13日、14日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1月14日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和集中研讨。

会上首先由朱代春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参会人员、会议要求以及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对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勇于开展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坦诚的提出了意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共同进步的目的。

学校第16督导组孙红磊组长指出,此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人员足够广泛,会议开得很有成效。通过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可以感觉到继续教育学院有一个谋事创业的领导班子,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也感谢学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和校友工作的支持。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同志表示学院今后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查摆不足,力争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学校档案馆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档案工作和校友工作的帮助和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