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03-13 14:00 宁志璇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这个播种的季节,继续教育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满载着信心与梦想的莘莘学子迈进燕大校门,继续学习,收获知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3月10-11日,新生报到工作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进行,为方便同学报到,学院在教学楼前悬挂迎新条幅,张贴报到流程图。负责学院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耐心热情服务,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服务和报到工作的便捷、高效。

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查看报到流程

新生扫描二维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平台

 

新生报到登记

 

为进一步加强成人高等教育规范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要求,帮助学生解决工学矛盾,我院在安排面授教学学时的基础上,同步运行远程教学平台。在整个迎新期间,我院通过展板、现场指导、答疑等方式向新生详细介绍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学习要求,为同学们顺利开展线上学习提供了坚实保障。

学生志愿者为新生讲解远程教学平台使用方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进行具体协调和落实,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孙利亲临现场指导,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在此深表感谢!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