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3-26 15:52  

3月22日下午3时,在全体会员庄严的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继续教育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开幕。

大会由分工会主席伊春光主持。院长孙利做题为《规范化办学 精细化管理 促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2017年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2018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规范办学、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的总基调,着眼“四个服务”,坚持正确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完成各部门2018年既定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学院财务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情况做出说明。分工会主席伊春光做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并答复。

下午4时,大会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会员在充分讨论院长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之后,举手一致通过。

下午5时,举行大会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致闭幕词。通过这次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工必将更加统一思想、团结奋进,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大会在摧人奋进的《燕山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