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刘宏民校长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2018-05-18 14:59  

5月17日上午,燕山大学校长刘宏民、副校长盛婉玉、教务处处长金海龙、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人事处处长傅万堂、计划财务处处长戚伟欣、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瑛等一行8人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和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刘宏民校长一行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听取继续教育、国际教育两个学院对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的意见与建议,适当兼顾学科与专业优化调整。我院为此次调研做了精心准备,参会人员预先认真学习和研读了燕山大学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及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系列文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针对此次调研的主题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宏民校长讲话

刘宏民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各个学院中具有特殊性,虽然教职工人数较少,但工作做出了不少成绩。通过此次调研,对于我校继续教育今后的发展大家也坦诚发表了意见。学院在办学过程中要继续严守底线,保证办学安全,抓住机遇,下大力气做大做强非学历教育,塑造出品牌特色。盛婉玉副校长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前景比较光明,特别是非学历教育既有一定的经济效益,也有不错的社会效益,要积极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资质的作用,积极争取省级、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形成自身的培训特色和优势。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