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省直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2018-06-27 14:21  

2018年6月25日上午,受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和统战部委托,由我校承办的省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世纪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选学”。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志强、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王宝诚,以及参加培训的5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主持。

开班仪式

王宝诚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指出,省委统战部将本次培训工作交给燕山大学承办,体现了对我校的信任,学校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与省委统战部在协调民主党派工作、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王宝诚常委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燕山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校园文化为我们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衷心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学有所获,对清爽、美丽的秦皇岛和燕山大学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燕山大学的建设发展。

王宝诚致欢迎词

李志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是依据《2018年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安排的。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全面提升省直统战系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此次培训也是为了适应以下三方面的需要,一是落实中央、省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需要;二是服务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需要。李志强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学以致用。最后李志强对燕山大学党委的高度重视,学校的精心安排,以及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次燕大学习,一生燕大情谊,今后我们也是燕大学生,燕大也是我们的母校。共同祝愿燕大明天更美好!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志强讲话

针对此次培训班的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参加,并从《新时代、新征程-学习解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格局下的中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经济形势分析》等多个角度为大家提供量身定制的“培训菜单”。同时,也将安排学员到机械工程学院“先进制造成形技术及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参观,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培训班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