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2018-07-10 11:19  

7月9日上午,受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8培训教室举行。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主管人力资源副行长魏飞,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以及参加培训的14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魏飞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赵永生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燕山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校园文化为我们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衷心祝愿各位新职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相互增进了解,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热情,让燕大美丽校园和秦皇岛银行共同伴您走向灿烂明天!

赵永生致欢迎词

张文权在讲话中指出,秦皇岛银行在秦皇岛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推进、重点企业发展、小微企业融资、农业产业化、金融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经济贡献。不仅对外有辉煌的荣誉,对内更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平的晋升机制以及标准的薪酬考核制度。秦皇岛银行目前已经步入快速发展期,这为渴望创造职业生涯辉煌的你们提供了无限的机会。他对大家寄予了一些希望:首先,希望你们做一名志存高远、忠于秦行事业的人。第二,希望你们做一名有崇高职业道德、讲制度守纪律的人。第三,希望你们做一名脚踏实地、有责任心的人!最后,张董事长希望各位学员能承载着前辈的希冀,积极投身到秦皇岛银行新的发展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才华、青春和热情,与秦皇岛银行共同走向辉煌!

秦皇岛银行董事长张文权讲话

针对此次培训班业务性强的特点,我校和银行人力资源部共同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银行各部门业务主管教授学员实际业务。还安排了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的优秀教师,在《有效沟通》、《团队建设与文化管理》、《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分析》、《压力与情绪管理》、军训、拓展训练等方面为学员尽快调整心态、融入环境、合理定位、赢得信任,实现角色转换、平稳入职,努力使大家能够学有所用,实现价值。

培训班学员参加军训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