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秦皇岛银行新入职员工燕山大学培训班后续报道
2018-08-30 14:37  

为期十七天紧张而又充实,让人难以忘怀的2018年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就要落下帷幕。2018年7月27日下午14:00,燕山大学东区第二教学楼演讲厅隆重举行秦皇岛银行新入职员工燕山大学培训班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有秦皇岛银行行长、党委副书记朱光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佟春华、银行部总经理于永强、零售银行部总经理石新新以及全体新员工169名。银行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李会军主持了结业式。

自7月9日新员工培训班开班以来,全体新员工正式进入入职培训阶段,在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和银行人力资源部两部门的悉心安排下,按照既定教学计划分别从军训、户外拓展训练、银行业务知识、银行服务礼仪训练等方面进行培训,并邀请燕山大学知名专家进行专业讲座。在结业式上,新员工中的七名优秀代表分别做培训感言,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使我们对自己的工作岗位以及银行的优势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能更快的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提升银行的整体形象,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此特别感谢燕山大学各位教师为培训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朱光伟行长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按照张文权董事长提出的要求,做一名志存高远、忠于秦行事业的人;做一名有崇高职业道德、讲制度守纪律的人;做一名脚踏实地、有责任心的人。立足岗位,钻研业务;求真务实,合规做事;团结一心,永不言败!

最后,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和秦皇岛银行人力资源部共同对在入职培训期间表现突出,考核成绩优秀的王思斯、王洁等三十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