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邢台市高端人才素质能力提升燕山大学培训班开班
2018-09-03 16:41  

2018年9月3日上午8:30,受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邢台市高端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戴河金海园宾馆第六会议室举行。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中共邢台市委专家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赵庆志、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梁志东以及参加培训的3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邢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李玲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致欢迎词,对各位学员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邢台市委组织部领导把企业的省市管优秀专家、第三批省巨人计划领军人才或团队主要成员送到我校开展素质提升培训,体现出对我校的信任,我们深感荣幸,衷心地希望我校与邢台市委组织部、企业优秀专家通过本次培训机会,在干部选学培训、企业技术创新、产能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随后,朱书记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衷心希望各位学员在一周的培训中,对清爽、美丽的秦皇岛留下美好的记忆,继续关注、支持燕山大学的建设发展。赵庆志主任发言指出,此次培训主要是为响应不久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北戴河看望慰问中组部直管专家时提出“广大专家人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要求。选择在燕山大学举办培训班,就是希望借助燕山大学丰富多元的教学资源,主题鲜活的现场观摩,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锤炼工作作风,增强能力水平。基于以上几点,对此次培训提三点建议: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坚持学以致用,学习践行井冈山精神;三、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代表邢台市委组织部和全体学员对燕山大学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成!预祝全市高端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针对此次培训班的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倡议》、《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企业生产战略选择》、《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分析》、《精细(精益)化管理》、《企业品牌推广》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了一份量身定制的“培训菜单”。同时,安排学员到港务局、中信戴卡、正大公司等先进生产企业参观,以增强培训效果。


邢台市高端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邢台市委专家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赵庆志讲话


燕山大学马克思学院教授魏黎波授课


培训班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听讲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