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承德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8-09-19 08:56  

2018年9月17日上午8:30,受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和承德市老干部局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二期承德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贺长青;副局长张晓军;副局长李兆军;副局长倪进能,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以及参加培训的11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承德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首先,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党委书记朱代春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再次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再次承办本次培训工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衷心地希望我校与承德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本次培训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随后,朱书记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在1周的培训中,劳逸结合,共同享受这次政治营养盛宴和精神大餐,积极引导动员广大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美丽承德增添正能量!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贺长青发言指出,此次培训得到了承德市委和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同志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广大老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责任;三、深刻认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贺局长对燕山大学各位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承德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

针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倡议》、《从邓小平到习近平——中国改革的再出发》、《以“三会一课”等制度为载体,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了这份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同时,安排参观河北港口集团秦皇岛港,以增强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