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第一期承德高新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8-10-25 08:46  

2018年10月22日上午8:30,受中共承德市委组织部和高新区组织宣传部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第一期承德高新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3教室开课。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副院长王会波在第四教学楼前热情迎接参加培训的第一期58名学员。

朱书记在开课前向学员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各位学员在1周的培训中,劳逸结合,共同享受这次政治营养盛宴和精神大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美丽承德增添正能量!随后,承德高新区组织宣传部张晶科长宣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认真执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朱书记在承德高新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上讲话

针对高新区领导干部的工作特点,我校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安排了我校党委讲师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的优秀教师,分别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好新的“伟大工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倡议》、《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三会一课”等制度为载体,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管理素养与执行力》、《科学思维典型案例分析》、《中国经济形势分析》、《“新时代、新气象、新行动”背景下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河北新作为》等多维角度为大家提供了这份量身定制的“文化菜单”。同时,安排现场参观秦皇岛高新技术开发区、数谷翔园、E谷创业空间、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冷扎板带装备及工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流体力学传输与控制实验室,开展校内拓展训练,增强培训效果。

承德高新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