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到我院参观调研
2018-11-22 10:17  

2018年11月21日,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大成、副院长金光显一行3人、湖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安云一行4人到我院参观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与来自延边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的同仁在学院A3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利院长首先介绍了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随后,孙利院长介绍了当前我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些思索和重点开展的工作,包括:远程教育平台的调研和应用、学历教育招生情况、提高课程质量建设的措施、学生的面授和线上答疑、统考开展情况、校本部及函授站工作人员培训情况、非学历教育常规培训班和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选学培训班开展情况、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工作、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及学院今后的发展愿景。延边大学徐大成院长和湖北文理学院郑安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本校的特色和继续教育的特色,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两个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当前重点开展的工作。随后,三个学院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开拓了思路。

参观学院综合档案室

延边大学和湖北文理学院的同仁还参观了我院的A303综合档案室,并到学院各个科室进行了实地的观摩和工作上的深入探讨。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