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振东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2019-06-17 10:11  

2019年6月13日下午,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振东率省财政厅外债中心主任徐卫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亚行贷款康养人才培训中心进行调研。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副校长于树江、计划财务处、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议现场
赵丁选校长致欢迎词

赵丁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赵丁选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燕山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财政厅各位领导对燕山大学亚行贷款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代表康养项目管理中心作了《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意义、项目建设概况、工作阶段性进展、问题分析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计划财务处处长戚伟欣汇报了项目经费配套情况,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丛喜慧汇报了基建招标进展情况。

省财政厅外债中心主任徐卫表示,通过汇报能够感受到燕山大学党委对这一项目的重视,对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徐卫主任还介绍了项目诞生的背景,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地为项目服务。

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振东讲话

河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振东在会上作了讲话,感谢燕山大学党委对项目的高度重视,亚行贷款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意义重大,国家发改委对项目非常重视,做了全面的规划,希望燕山大学能够把项目建成示范性样本,保证项目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为解决我国和河北省当前养老人员短缺这一现状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赵丁选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为应对我国日益严峻的老龄化以及由此带来的养老问题,亟需推进以需求为导向的多元化、专业化、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秦皇岛市的定位是康养旅游城市,它气候宜人,生态资源优势明显,具有发展康养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河北省把亚行贷款康养人才培训中心放在燕山大学是对学校的重视和信任,康养事业也是燕山大学“十三五”期间一个重点发展方向,学校专门成立了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刚刚闭幕的燕山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上,学校把“医疗康养”作为坚持特色办学的目标之一,燕山大学有信心、有能力把亚行贷款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做实做好,为我国的健康养老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会见了省财政厅领导一行并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还专程赴西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