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2019-07-11 15:48  

7月8日上午8:30,受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我校承办的2019年秦皇岛银行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8培训教室举行。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权,主管人力资源的行长魏飞,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以及参加培训的13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魏飞主持。

2019年秦皇岛银行新入职员工培训开班仪式
赵永生致欢迎辞

赵永生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学校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燕山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校园文化为我们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衷心祝愿各位新职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增进相互了解,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和热情,让燕大美丽校园和秦皇岛银行共同伴您走向灿烂明天!

张文权做题为《激扬青春 踏歌前行》的讲话,在讲话中指出,秦皇岛银行已经走过二十一个光辉岁月。这二十一年来我们风雨兼程、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已经从成立之初的城市信用联社发展成为秦皇岛区域规模最大的银行、存款最多的银行、发展最快的银行、机制最灵活的银行、竞争力超前的银行,也是秦皇岛市唯一的法人金融机构,国有控股企业。我们秉承“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打造有责任、有担当、有文化、有厚度、有温度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坚持深耕本土,拓展域外的战略导向,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为动力,着力发展成为“治理先进、管理科学、充满活力且独具竞争力、受人尊敬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他对新员工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讲传承;二是要讲坚持;三是要讲担当;四是要讲创新;五是要讲学习;六是要讲感恩。他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能够在秦皇岛银行这个“舞台”充分展示才华,将自己的梦想与“秦皇岛银行梦”,乃至“中国梦”融为一体,让青春无悔,让梦想起航。

秦皇岛银行新员工进行军训

针对此次培训班业务性强的特点,我校和银行人力资源部共同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今年为了切实提高新员工的业务素质,主要业务知识施行小班授课模式,并加大了课时量。在业务学习之余,我们还设计了由我校体育学院优秀教师担任的,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自我教育”为目的的军训和拓展训练。还安排了点钞比赛、辩论大赛、趣味运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多维度提升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员尽快转换角色,平稳入职。并努力使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