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亚行检查团赴我校就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进行实地检查
2019-07-17 09:42  

2019年7月16日上午,亚行检查团赴我校就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并在世纪楼21层第一接待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检查团由亚行项目经理白洁、项目助理Dindy、河北省项目办副主任朱彦彬、副主任科员张仲阳及亚行咨询专家等6人组成。燕山大学校副校长赵永生、继续教育学院、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计划财务处、后勤集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主持。

会议现场

赵永生副校长代表燕山大学对亚行贷款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检查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各位领导和专家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康养项目在燕山大学受到高度重视,学校党代会已将在医疗康养领域布局作为坚持特色办学的目标之一。养老问题关乎国计民生,关乎我们每一个个体,燕山大学能够为我国的健康养老事业发挥一定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感到非常光荣。希望亚行和省财政厅各位领导继续对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  

赵永生致欢迎辞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在会上作了《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汇报》,包括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学校相关决策部署、中心功能定位、中心投资概要、中心建设规划、《谅解备忘录》燕大子项目任务、项目实际执行情况、问题分析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工作研讨,重点就楼宇建设招标、在线教育系统开发可行性报告、香港“认知症照护国际导师专业证书培训课程”活动建议书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磋商和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为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下一步的推进实施指明了方向。

亚行检查团一行现场考察智慧教室

会后,亚行检查团一行赴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4智慧教室进行了现场考察。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