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校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2019-10-10 09:32  

10月9日下午,校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指导组成员、副处级纪检员张立臣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院长张世良、副院长王会波、院主题教育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汇报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召开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院属业务干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聆听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永生宣讲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此次主题教育中,学院处级干部及相关人员积极参加燕山大学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班的学习,学院认真组织各类院内学习活动,建立了立行立改台账,积极解决现实问题,今后,学院还要积极将严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校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表示,听了朱书记的汇报后,感觉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并结合省委巡视组的意见,对学院今后主题教育中对于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回头看”、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