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分局长风险防范与执行力提升培训班在燕山大学开班
2019-10-16 08:23  

2019年10月14日上午8:00,受衡水市税务局局党委委托,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衡水市税务局分局长风险防范与执行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东区第四教学楼109教室举行。衡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平荣欣,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世良,以及参加培训的7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衡水市税务局分局长风险防范与执行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张世良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办学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他说:“燕山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良好的校园文化为我们办好培训班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也一定会竭诚做好各项培训和服务工作”。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秦皇岛,美丽的燕大校园度过美好、充实的一周!

张世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

平荣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开在这所“志在为国铸重器”的燕山大学里,让大家感受知识的厚重与青春的活力,聆听专家教授的精彩课程,是一件幸事,值得大家加倍珍惜。对燕山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就培训工作和全体学员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一、提高站位,这是一场筑强基石的专业之训;二、放开眼界,这是一场拓展视野的拔高之机;三、严格标准,这是一场充电加油的求学之行。最后,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大家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平荣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学员在课堂上认真学习

针对此次培训班专业性针对性强的特点,学校高度重视,尽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和衡水市税务局教育科共同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聘请了燕山大学优秀教师为大家授课,并且结合税务各分局长的工作实际安排了针对性的讲授环节,增强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