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21-11-29 09:25  

为响应学校“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11月26日下午3点,在燕山大学安全工作处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行政科室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听到警报声,大家立即停下手上工作,用湿毛巾或口罩遮住口鼻迅速离开办公室,除三名义务消防员外,其他人员弯腰快步按照墙壁安全出口指示方向撤离办公楼。义务消防员迅速打开墙壁消防设施,分工使用消防器材冲向模拟起火点紧急灭火。灭火、疏散过程行动快速、处置方式正确,达到预期效果。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全体人员在办公楼外集合,由学校安全工作处消防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史悦军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974F 611C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得到了学校安全工作处相关科室的大力支持。目的是为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让大家达到“四懂四会”,即:懂得本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伟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都要高度重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安全合理节约用电、用水,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6A5E 99BB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