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2-05-26 20:52  

2022年5月24日15时,继续教育学院六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鹏超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15时10分,大会举行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副院长王会波主持会议并宣布会议开幕。

随后,院长戚伟欣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促进我校继续教育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就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详细阐释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求真务实,认真完成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学历教育改革意见,推进学费标准调整工作”、“强化教学管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专业调整,探索创办新专业”、“保持培训品牌,适应改革要求”、“推进亚行项目,筹备人才队伍”、“推动康养团队交叉融合,推进产业技术落地”、“做好学生工作,加强校友联系”、“提高综合办公能力,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工作任务,对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新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宁代表学院工会作了题为《立足职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主要对2021年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开幕式后,全体参会教职工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以及工会工作报告。

17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全体参会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决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国伟在闭幕式上讲话。

王国伟指出,此次会议在疫情封校管理情况下,创新会议组织形式,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王国伟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二要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推进2022年工作;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振奋精神状态,力争在2022年,学院各部门、各位教职工都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气象、新收获。他还特别强调,严格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面对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任务,王国伟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上下同心,干字当头、实字落地,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