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北戴河区一行赴燕山大学座谈交流
2024-03-12 15:53 岳睿燕 

3月4日,北戴河区委书记韩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洋洋、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博忠、副区长刘志国、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晓青,区委办、康养办、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及挂职干部等一行13人来校座谈。座谈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大学科技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会见了韩恺一行。

3C682
赵险峰会见韩恺一行

23424
任家东主持并讲话

2E753
座谈会现场

任家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此次北戴河区主要领导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我校近期的四项亮点工作,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康养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并提出去年我校与北戴河区政府签订了康养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今年将是深化合作,做深做实的关键一年,希望合作能早结硕果,产出更多创新成果。

1F245
戚伟欣作汇报

康养技术研究院院长戚伟欣汇报了我校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和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生命健康与智能医学学院建设情况和各项目研究团队近期取得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落实与北戴河区政府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对下一步重点推进引进华润子公司合作社区提质项目、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实体运行项目、康养项目成果落地转化运行、北戴河区康养人才培养四个事项进行了汇报。

1F717
王鹏作汇报

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王鹏介绍了中心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未来在技术成果管理及推介主要职责基础上,扩充职能,打造专业化、市场化技术转移机构,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全链条业务,提升产业竞争力,不断加深校地合作。

21FC1
郑海武作汇报

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郑海武从园区概况、服务体系、园区发展、典型企业四个方面汇报了科技园发展情况,形成了“一区多园、联动发展”的新格局,承担了区域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等职能和服务当地主导产业及区域需求。

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投资转化、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23A70
韩恺讲话

韩恺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突破性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支持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也是加强本地企业、促进校内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此项举措也进一步推动了康养产业技术研究助力地方更好承接京津医疗资源,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戴河区将主动靠前服务,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努力打造政校合作典范,合力将燕山大学生命健康产业科研成果落地落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新发展。

2933A
会前参观(图片由继续教育学院伊春光拍摄)

座谈会前,北戴河区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海港园区、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并认真听取介绍。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