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外教学点督导检查工作
2024-03-15 15:38  

2024年3月11日至15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外教学点督导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文超、学院综合办公室李宝军(校外教学点管理负责人)走访检查了石家庄铁路职业高级技工学校校外教学点、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校外教学点、山西兵器工业职工大学校外教学点、张家口市育才学校校外教学点等校外教学点。

2FDA0

姜文超、李宝军对校外教学点教学与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对教学点执行办学协议情况进行检查核验,与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在检查中,姜文超、李宝军对受检校外教学点的办学情况、教学管理资料、教学场地、教学设施、相关工作人员配备、学生上课情况及本年度招生报考和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核验,全面检查了各校外教学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情况、面授安排情况、考试安排情况、聘用教师的资料、学生考试试卷及批阅情况,以及协议签订和备案等内容。姜文超、李宝军与各教学点就办学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认真听取了校外教学点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趋势,就进一步做好招生、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1C2C

2C246

21FC9

姜文超在各教学点的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校外教学点对于燕山大学办学的重要贡献:校外教学点举办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丰富了学校的社会服务内涵,多年来培养了20余万名成教校友,以人才培养的方式为所在地做出了贡献;校外教学点通过长年累月的推介宣传,极大地扩大了燕山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姜文超强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做到教学管理全过程可记录、可监控、可评价、可追溯,防止引发安全稳定事故和廉政风险;须及时上交各类教学材料,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制订的继续教育系列相关管理制度与规定,严肃规范教学行为;严格规范招生行为,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招生;各校外教学点与学院要多交流、共发展,共同努力将各项工作做地更加规范,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宝军从教学管理角度向各校外教学点反馈了检查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

此次实地走访检查依据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工作安排,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促进校外教学点明确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下一阶段,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和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