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就非学历教育工作调研
2024-03-22 15:07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3月21日上午,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建交与培训部主任宁致璇老师一行赴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调研,省专技处副处长丁陈勇接待了调研组。双方就“实施办法”开展过程中相关政策执行、先进做法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丁陈勇对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省人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特别表扬了燕山大学在“数字工程师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在全省的先行先试,为后续该项目的深入开展积累了实践经验。彭建交介绍了学院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该项目开展过程中招生,培训标准,考核,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21日下午,彭建交一行又走访了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杰接待调研组一行。双方就人才培训需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同等学力以及公司党员干部线上线下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交投集团2013年10月18日挂牌成立,是省政府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作为全省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河北交投集团业务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建设、经营以及交通基础设施配套资源的综合开发、物流及相关配套服务、金融业务(融资租赁服务、商业保理服务;参股持牌类金融机构)以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2691F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