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务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函授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校友工作 | 规章制度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通知>>学院通知>>正文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7年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2017-06-23 10:21  

近日,我院接到群众举报,内容为“燕山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委托某某教育培训机构招生”。

在此正式声明:燕山大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及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招生,我院并未与任何中介机构签订委托招生协议,请各位欲报考学生认清燕山大学授权函授站资质证明,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这种冒用我院名义诈骗和违规招生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学院高度重视,为保障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对冒用我校名义进行招生的单位或个人,我院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书记信箱:wgw@ysu.edu.cn | 院长信箱:qwx@ysu.edu.cn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编:066004 联系电话:0335-807468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